首页 > 关于我们 > 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理事长致辞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2011 年 12 月登记设立以来,在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初创到成长的奋斗之路,基金会在自身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学校的建设及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国家发展之根本,以人才培养和知识生产为使命的高等教育在国家的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可以说,关心高等教育就是在关心中国的现在和未来,助力高等教育就是在助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青岛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健全制度、拓展资源、精心筹划、扎实工作,公益项目不断完善,筹资能力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开创了学校公益慈善事业的新局面。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山东省民政厅和山东省教育厅给予了基金会大力地支持和悉心地指导,广大师生、校友、公益慈善组织、国内外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给予了基金会巨大的支持和帮助,他们的慷慨捐助资助了科大学子成长成才、创新创业,支持了教学科研工作,推动了学校发展。在此,我谨代表基金会向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

回首往昔,您的爱心与奉献让我们一次次收获感动与温暖;展望未来,青科大的发展依然需要您的参与和见证!我们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凝心聚力科大事业、专心致力公益服务、精心打造捐赠平台、全心助推学校发展”的理念,严格管理、积极创新,进一步加强基金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笔善款都能财尽其用、发挥效益,让每一份爱心都能结出硕果、薪火相传!

未来的征程中,基金会全体人员定会同心协力、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按照“公益化运作、专业化运营、规范化运行”的原则,把工作做实做细,把服务做中心工作,健全制度、拓展资源、精心筹划、扎实工作,公益好做精,为把学校早日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长签名: